close

是二十年來提供道地德式料理與烘焙的「歐嬤德式美食」於2017年成立的養身新品牌,

低碳飲食、低升醣、無麩質與高蛋白質的全天早午餐與能量主餐為其主打。

IMG_3700.JPG

IMG_3656.JPG

IMG_3684.JPG

IMG_3676.JPG

IMG_3678.JPG

🥗用三顆蛋的歐姆蛋捲,搭配各種時蔬塊很爽口不油膩。再搭配用量實在的甜菜根沙拉,

是近幾年養身風氣盛行才被台灣民眾廣泛推廣的營養蔬菜。因為含有豐富的鐵質以及磷、鉀,營養價值高,

是適合素食者攝取鐵質的食材,也常被推廣作為養生湯、精力湯的食材。

IMG_3689.JPG

甜菜根的食用歷史,可追溯到遠古的希臘時代,古希臘人視甜菜為神聖之物,每逢祭拜時,

將甜菜根呈獻給阿波羅神,因此甜菜根被稱為是「阿波羅的禮物」。

長久以來,在歐洲民間的心目中,一直保持著極高的地位,是歐洲人眼中的「紅寶石」。

在歐洲中世紀時期,甜菜根融入了當地人民的飲食生活中,並且在歐洲北部十分盛行,

大量應用在烹飪、烘焙、沙拉、醃製等食物,是日常生活最佳營養補充品。

他們認為一餐中如果沒有吃到甜菜根煮的湯,就不算是完整的一餐。

甜菜根對於當時的歐洲人民來說,就像味增對日本百姓一樣重要。 

🍼大多早午餐附上的飲料多為牛奶和柳橙汁,這家附上的是豐富燕麥與水果的牛奶杯,

飽足感整個倍增,假如女生來吃這餐可能還吃不完呢~

IMG_3683.JPG

IMG_3682.JPG

IMG_3708.JPG

IMG_3694.JPG

🍞麵包部分原配是全麥土司,當天為於店家工作的友人有幫我升級成養生人氣麵包-蛋白質麵包。

一般來說麵包的高 GI 值不只減肥瘦身的人如臨大敵,血糖控制者也是想都不敢想,

而此款麵包以營養價值極高的小麥、大豆蛋白、葵瓜子、亞麻仁、小麥酸種做為麵包的基礎原料,

每 100g 僅含 8.4g 碳水化合物!非常適合健身者與控制血糖者。

難怪這家店的正餐和麵包都是目前IG上健身網紅們狂推的營養又好吃的熱門店家。

大多早午餐附上的飲料多為牛奶和柳橙汁,這家附上的是豐富燕麥與水果的牛奶杯,飽足感整個倍增,

假如女生來吃這餐可能還吃不完呢~---

-------------------------

回歸正題,個人比較沒這麼健康,蛋捲我是很愛吃,但其他雜糧麵包或是精力湯之類的還是吃不太習慣,

所以今日主要是來吃甜點的!

首先就是滿滿營養的果汁開場~~~

IMG_3691.JPG

/森林野莓果昔/$200

各式森林莓果,帶來健康滿點的花青素,是抗氧化的能量飲品。內含藍莓、香蕉、柳橙、燕麥,非常健康的精力汁。

其中,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可以提亮膚色,改善視疲勞。香蕉則是含有豐富的醣份、

蛋白質、鉀、磷、鈣、多種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可謂是營養的寶礦,因此有智慧之果之稱。

充滿維生素C的柳橙也是補充膳食纖維不足的來源,每天來兩顆柳橙,就可以補充約7公克的纖維,

幫助彌補不足的纖維量。整杯喝下來就是有著滿滿飽足感的營養果汁!

PS上面的水果是為了好拍照朋友幫我丟的,事實上只有打好的果汁沒有這麼實體的水果喔XD

 

IMG_3700.JPG

IMG_3701.JPG

IMG_3693.JPG

/ 青蘋果蛋糕 / $100
中間夾層有著煮熟的青蘋果丁與果泥,有種吃蘋果派的感覺,因為是有冰鎮關係,果丁咬起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而外層的糖霜與焦糖醬超適合螞蟻人的,整體很甜沒錯但是搭配上無糖的德國有機花茶整個就是剛剛好。

IMG_3700.JPG

IMG_3702.JPG

/ 蜂王刺蛋糕 / $75 蛋奶素
蜂蜜加上杏仁片,一款樸實的蛋糕體。讓人回味的是其中手工的香草布丁,

還沒入口就可聞到的香草芳香,吃下去又不是香精調味的化學味道,

而是甜而不膩的餘韻不斷的綿密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這款適合養生不吃太過甜膩的朋友食用。

IMG_3703.JPG

IMG_3707.JPG

 

/ Oma’s Deli Deli /

完整菜單:http://www.oma-de.com/store/ins.php?index_id=11

☎️02-2700-0857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1

9:30-20:00

 

紳裝男子的午茶生活閱讀手札 

以上評論均為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紳裝男子的午茶生活 IG & 紳裝男子的午茶生活FB

arrow
arrow

    午茶紳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