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聯同複合式Select Shop Hotel V

邀請台北穿搭達人們一同聚首東區,當個時尚義大利男人!

  

  

現場邀請義式選貨店 FARFA、複合式選物 Obeiobei+

和獨立設計師品牌 INDICE STUDIO 打造獨家義式選品展間。 

  

 

另外,當天也由奧斯卡坎城柏林威尼斯都可以電影社團版主保溫冰分享義式電影角色穿搭解析。

以及時尚媒體 Heaven Raven負責人烏鴉和品牌主理人對談品牌經營理念和經驗。

 

GQ Style x Hotel V 義式時尚派對 品牌簡介 | 冠軍咖啡店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Simple Kaffa之所以成為國內外咖啡迷眼中的朝聖地,

跟身兼烘豆師與咖啡師的世界咖啡大師賽(WBC)冠軍吳則霖Berg Wu有絕對的關係。

除了Berg之外,Simple Kaffa團隊成員還包括了WBC、WBrC國際評審盧嘉琦,

以及2017台灣咖啡大師賽冠軍賴孟忻,可以說是台灣最豪華的咖啡團隊陣容。

現場還有手工提拉米蘇提供,酒味香濃、順口不甜膩,非常適合搭配咖啡食用。

 

 

 

 

 同場加映 Lomography Taiwan 大片幅拍立得體驗,

並由 Bounceondecks Dj音樂工作室的 DJ Ray操刀派對Show Music,

打造時尚氛圍;更力邀冠軍咖啡店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 Hotel V

提供經典義式咖啡及提拉米蘇、 Brandwerk的義式風格調酒及義大利 Peroni Nastro Azzurro 啤酒。

 

 

 

arrow
arrow

    午茶紳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